藝人動態

栽經參與杜絕兒童性暴力活動

栽經參與杜絕兒童性暴力活動

(圖片來源:市民團體「足跡」)

Rainbow 成員栽經參與杜絕兒童性暴力活動,貢獻了自己的才能。

《2016茁壯成長一起走》是市民團體「足跡 (발자국)」為杜絕兒童性暴力暨虐待而進行的活動,每年都製作手工產品,並捐入收益,做為受害兒童獎學金。其中,栽經參與了今年的活動,親自設計兩款銀質手環,手環的販售收益將會捐出。

而栽經不僅畫了手環設計圖,甚至提出手環附件、手環刻印文字「I’ll Be Always With You」與市民團體「足跡」的代表圖樣…等提案,積極參與了活動,令活動相關人員非常感動。

對於參與此次活動,栽經表達了感想:「以希望孩子們可以茁壯成長的心意製作了手環。希望大家能分享這份心意,並為這些孩子光明的未來加油。」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