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利特:SJ 可能在明年九、十月回歸

 利特

(圖片來源:利特@Instagram)

Super Junior 利特最近接受訪問,除了分享厲旭即將入伍的感想外,更透露 Super Junior 可能在2017年9、10月回歸的計畫。

厲旭將在10月11日入伍服役,對此,利特表示:「我只希望他健康的回來就好了。至於銀赫… 他在入伍前跟我說會在軍中努力完成役期,還要利用時間讀中文,結果我去探視的時候他跟我說什麼都沒能完成,我就跟他說過 (當兵時) 不會有時間讀書了… 厲旭也跟我說在軍中要做這個、要做那個,但我只希望他健康回歸就好,有時間的話也會去看他。」

而許多粉絲都曾問過的 solo 問題,利特回答:「我曾在記者會上開玩笑地說大概是在2047年會進行 solo 吧… 現在還沒有時間準備 solo,而且明年會有五位服役的成員回歸。我想2017年九月或十月就會有 Super Junior 久違地團體活動吧!先是晟敏和神童在今年12月退伍,接下來是明年七月的東海和銀赫,然後是八月的始源。就算 (所有入伍的成員中) 只有他們五人歸隊,也有了八、九名成員,我們可以做得到 (團體活動),對吧?」

一起開始期待 Super Junior 明年的回歸吧!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