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NC 新人男團 SF9 10月5日正式出道!

(縮圖)SF9(來源:SF9@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SF9@Facebook)

先前從 FNC Entertainment 新人訓練系統 NEOZ SCHOOL 畢業的新九人男團 SF9,將於10月5日發行出道單曲《Feeling Sensation》,正式展開活動;官方 Facebook 也公開了相關行程表。

由 In Seong、Young Bin、Jae Yoon、Da Won、Zu Ho、Ro Woon、Tae Yang、Hwi Young 與 Cha Ni 組成的 SF9,將從韓國時間今日 (26日) 晚間9點開始陸續公開相關資訊,10月5日除了將公開出道單曲音源與 MV 外,也會在 YES 24 Live Hall 舉行 Showcase 與粉絲們見面。

SF9《Feeling Sensation》行程表(來源:SF9@Facebook)

行程表

  • 9月25日:Beginning of SF9
  • 9月26日:
    • Symbol of SF9
    • Like A Trumpet
  • 9月27日:SF9 Assemble
  • 9月28日:4 Members of SF9
  • 9月29日:5 Members of SF9
  • 9月30日:尚未公開
  • 10月1日:尚未公開
  • 10月3日:尚未公開
  • 10月5日 (中午12點):MV

大家期待聽到 SF9 出道作品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SF9@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