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朴孝信《I am A Dreamer》概念照公開

朴孝信《I am A Dreamer》概念照(來源:Glove Ent.)(本文圖片來源:Glove Entertainment)

將於10月3日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I am A Dreamer》回歸的朴孝信,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概念照。照片中 (如首圖),朴孝信閉上雙眼沉醉於歌唱中,朦朧的影像就如同專輯名稱般如夢似幻,相當唯美。

《I am A Dreamer》是由朴孝信親自製作,並參與絕大部分詞曲創作的作品,將展現出他深厚的音樂實力和個人色彩。而且專輯名稱以「夢想」為主題,也充滿了朴孝信希望傳達給大眾的積極訊息。

專輯中所有收錄曲將製作成一部名為《Beautiful Tomorrow》的長篇 MV,不僅提高了專輯完整度,也是為了答謝長久以來等待的粉絲。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預告照中 (如下圖),似乎可以看到兩人在海邊歌唱的背影,唯美的色彩也加深了大家對新專輯的期待感。

朴孝信《Beautiful Tomorrow》預告照(來源:Glove Ent.)

另外,朴孝信將在10月8日、9日、11日、13日、15日與16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六場《I AM A DREAMER》演唱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