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步步驚心》李準基親自建議傷疤的位置

李準基

(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Facebook)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的四皇子王昭 (李準基飾) 臉上的傷疤位置是由他親自提議,他也是塑造該角色形象成功的「一等功臣」。

根據《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劇組表示:「為了畫這些疤痕,李準基每次都比其他的演員花更多時間準備裝扮,而疤痕位置、方向等等都是他親自與化妝團隊商量,每一次化妝的模樣都要相同,而李準基也不覺得辛苦,非常要求細節及完美。」。因為這樣的設定,李準基為觀眾獻上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演技,讓觀眾更加期待後續內容。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的四皇子王昭 (李準基飾) 在因為幼年受到母親無情的對待,神明順成王后劉氏 (朴智英飾) 拿著利器劃傷了王昭的臉,形成一道大面積的疤痕,導致四皇子產生自卑心。後來,經過解樹 (IU 飾) 製作遮瑕膏將其傷疤遮住,四皇子才慢慢恢復自信心。

另外,《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於每周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 SBS 電視台播出;台灣則是晚上9點 (台灣時間) 在 KKTV 同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