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海鎮創立粉絲俱樂部,拒收高價禮物

朴海鎮

(本文圖片來源:sportsdonga)

演員朴海鎮在官方粉絲俱樂部即將創立,近期朴海鎮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禁止高價禮物」。

朴海鎮將在第一期的創團式邀請粉絲們到家裡作客,但粉絲們都被規定只能贈送適當價格的禮物;這樣的規定是為了粉絲的錢包著想,也會把粉絲用心送的禮物放在公開舞台上作為裝飾,讓粉絲覺得好溫馨。

經紀公司 Mountain Movement 23日表示:「從五年前開始,我們都會把貴重禮物還給粉絲們,但還是有些粉絲不聽話,所以這次乾脆在官網上公告『禁止高價禮物』,假如要送喬遷宴禮物,價錢規定在一萬元韓幣 (約台幣285元) 以內。除了此規定之外,花環、米、煤炭、泡菜也都限定數量,且將會把這些物品贈送給獨居老人。」;而朴海鎮也表示期盼大家能帶著輕鬆的心情到家裡作客。

朴海鎮

另外,朴海鎮這次是自掏腰包籌備第一期粉絲俱樂部「Club Jin’s」,創團式將於25日在延世大學大講堂舉行,共計27個國家的粉絲們都會來共襄盛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