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Oh My Girl 10/14~17 訪台行程公開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清新可人的 Oh My Girl 將在10月15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預計停留四天三夜的她們,抵台與離台班機,以及在台期間的活動行程公開!

∎ 班機

  • 抵台:10月14日 (五) 搭乘中華航空 CI261 班機於下午3點25分抵達松山機場
  • 離台:10月17日 (一) 搭乘中華航空 CI160 班機於上午7點45分從桃園機場起飛

∎ 記者會

  • 時間:10月15日 (六) 10:30
  • 地點:花漾 Hana 展演空間
  • 參加名額:200名
  • 參加資格 (以下條件有符合一項即可參加)
    1. 購買粉絲見面會 SVIP 區域者,即可憑票入場 (100名)
    2. 購買 Oh My Girl 專輯將附贈一張刮刮卡,將有機會刮中 (100名)

符合參加記者會資格者,請於10月15日 10:00 於花漾 Hana 展演空間集合,憑票或憑卡入場。

∎ 粉絲見面會

∎ CD 簽名會

  • 時間:10月16日 (日) 13:00
  • 地點:台北地下街12號廣場 (中廣場,京站地下街出口)
  • 參加名額:300名
  • 參加資格:購買 Oh My Girl 專輯將附贈一張刮刮卡,將有機會刮中

根據主辦單位的透露,Oh My Girl 專輯附贈的刮刮卡共有八種款式 (隨機附贈),而刮刮卡除了有機會獲得參加記者會與簽名會,還有機會可以和 Oh My Girl 合照、握手唷!

∎ 刮刮卡獎項

  • 單獨與 Oh My Girl 合照:10名 (由工作人員協助拍攝拍立得)
  • 團體與 Oh My Girl 合照:20名 (10人一組,由工作人員使用相機攝影)
  • 簽名會參加資格:300名
  • 記者會參加資格:100名
  • 握手會:670名

∎ 刮刮卡使用規則

  1. 獎項憑刮刮卡兌換,認卡不認人。
  2. 如無法參與刮刮卡活動,視同放棄資格,不得要求另外補償。
  3. 請輕輕刮除刮刮卡銀漆部分,若太大力破壞導致工作人員無法辨識內容視同放棄資格。
  4. 所有獎項除記者會之外,都於10月16日戶外活動場地兌換,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或者其他福利。

∎ 簽名會與握手會注意事項

  1. 禁止要求成員簽專輯以外的物品
  2. 請記得攜帶專輯,如未帶專輯視同放棄資格
  3. 簽名會時不能觸碰成員
  4. 請勿塗抹奇怪液體在手上。
  5. 禁止除了握手以外的行為,如擁抱、送禮。
  6. 請勿攜帶危險物品,如刀子、鹽酸、屢勸不聽者視同放棄活動參與資格。
  7. 禮物全部由工作人員代收。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又水整合@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