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旻載《音中》下車,李秀敏、銀優接棒

金旻載、李秀敏、銀優 (來源:OSEN)

(圖片來源:OSEN)

金旻載將從 MBC《Music Core (音樂中心)》主持位置下車,由李秀敏與 ASTRO 銀優接棒主持。

經紀公司 CJ E&M 相關人員23日下午表示:「金旻載確定從《Music Core》下車,之後他將集中在 SBS 全新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實福》的拍攝。」

MBC 方面也表示:「金旻載希望能集中在演技活動上,所以決定從節目下車,金賽綸則會繼續主持節目,而新任主持人是李秀敏與銀優,未來他們三人將一起主持節目。」

金旻載從去年11月21日起與金賽綸成為《Music Core》主持人,過去十個月間讓大家看到兩人絕佳的默契,展現出有別於戲劇作品中的面貌。

另外,金旻載將在今天 (24日) 最後一次主持,並在節目中與觀眾告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CHI
內容來源: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