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 新男團 SF9 正式從練習生畢業!

SF9(來源:SF9@Facebook)

(圖片來源:SF9@Facebook)

FNC Entertainment 22日透過官方平台宣布,旗下新九人男團 SF9 正式從新人訓練系統 NEOZ SCHOOL 畢業,並公開了他們的畢業照。

SF9 由 In Seong、Young Bin、Jae Yoon、Da Won、Zu Ho、Ro Woon、Tae Yang、Hwi Young 與 Cha Ni 組成,他們在今年五月播出的 Mnet 生存實境節目《d.o.b》中勝出,並獲得出道機會。先前公開隊名時就有粉絲猜測他們即將出道,如今正式從練習生身分畢業,相信大家很快就能聽到 SF9 的首張作品囉!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F9 的畢業照吧!

SF9(來源:SF9@Facebook)

Tae Yang、Ro Woon、Cha Ni、Hwi YoungTae Yang、Ro Woon、Cha Ni、Hwi Young(來源:SF9@Facebook)

Young Bin、In Seong、Jae Yoon、Da Won、Zu HoYoung Bin、In Seong、Jae Yoon、Da Won、Zu Ho(來源:SF9@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F9@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