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步步驚心:麗》不可能延長集數

《步步驚心:麗》海報

(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Facebook)

SBS 表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不可能延長集數,會以20集結束。

《步步驚心》的後續作品《浪漫醫生金實福》已經確定在11月7日首播,而現在《步步驚心》已播至第九集,按正常播出的話,會在10月31日 (星期一) 終演,那11月1日 (星期二) 就成為沒有電視劇播出的情況,因此大眾都好奇《步步驚心》是否會延長一集,填補此空檔。

對此,SBS 電視劇局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步步驚心》是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所以延長集數是不可能的事,因此會按原定的20集結束,但是《步步驚心》最終回會在10月31日播出,還是提前一週連續播出兩集則尚未決定。」

另外,李準基、IU、姜河那…等人主演的《步步驚心》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