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孝淵,生日快樂!

孝淵 (來源:孝淵@Instagram)

(圖片來源:孝淵@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2日囉!今天是少女時代成員孝淵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姓名:金孝淵 / 김효연 / Kim Hyo Yeon / キムヒョヨン
  • 暱稱:舞后、金十歲、小學生、金初丁、魅力舞后、淵淵、Dancing Queen、DQ
  • 生日:1989年月9月22日
  • 星座:處女座
  • 血型:AB型
  • 出生地:京畿道仁川廣域市
  • 舞蹈:Hip Pop、拉丁、芭蕾、Popin Locking、Jazz、踢踏、探戈、恰恰…等
  • 學歷:全州藝術高等學校放送文化藝術學科畢業
  • 宗教信仰:基督教
  • 更多資訊,請至「金孝淵資料版

2007年作為少女時代成員出道的孝淵,因為擅長多種風格的舞蹈,而在團內作為舞蹈擔當,更被稱為「舞后」;今年七月參加 Mnet 舞蹈比賽《Hit The Stage》的她,也與來自不同組合的舞蹈擔當進行 PK,讓粉絲們看到她越來越精湛的舞技呢!

而孝淵這一年來除了各種時尚活動、雜誌畫報拍攝外,也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與好友 ─ Min、趙權組成「Triple T」發表合作單曲《Born to be Wild》,展現出不同於團體中形象的魅力。

讓我們期待孝淵未來持續透過不同的作品來向大家展現她的魅力,也一起欣賞她與 Min、趙權出演音樂節目宣傳的表演片段,並祝她生日快樂,大家也可以到孝淵的微博Instagram 寫下對她的祝福,傳達你的心意唷!

孝淵,生日快樂!Hyo Yeon,Happy Birthday!효연,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net 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