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亨敦:Hani、希澈別失望,等我復發吧!

鄭亨敦(來源:isplus、xportsnews)

(圖片來源:isplus)

重啟活動的鄭亨敦,於21日進行 MBC Every1《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的錄製工作,並且非常隨興地在樓梯間接受媒體訪問,除了提及回歸感想外,他也對代班主持的 EXID Hani、Super Junior 希澈喊話。

對於能夠再次回歸,鄭亨敦表示:「還有點糊裡糊塗,也不知道來錄影是不是正確的事。」他也提到選擇《Weekly Idol》作為第一個回歸節目的理由:「我覺得《Weekly Idol》是我可以好好進行的節目,心理的負擔也比較小。」

鄭亨敦(來源:isplus、xportsnews)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而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鄭亨敦的健康狀態,他表示:「恐慌障礙是精神上的疾病,所以無法確定是不是已經完全恢復,也有可能復發,但目前已經好很多了,藥量也減少了。」除此之外,大家也相當關心他是否會回歸《無限挑戰》,鄭亨敦表示:「是我的才能不足,所以感到很抱歉,會在旁邊靜靜為大家加油。」

最後,鄭亨敦對代班主持的 Hani、希澈表示:「因為會嫉妒,所以沒有很常看你們的節目,話雖如此,但希望你們別 (因為下車) 太失望就好了,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的位置。我的病復發的話,你們隨時都能回來,所以就等著我復發好了。」搞笑又毒舌的發言引起現場一片笑聲,也讓人感覺到鄭亨敦真的回來了!

另外,根據《Weekly Idol》製作組表示,鄭亨敦和 Defconn 的默契依舊,也與嘉賓 A Pink 配合得很好,整場錄影都十分順利;本集節目預計會在10月5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