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素丹是「帥氣又漂亮」女演員的原因?

朴素丹《GRAZIA》

(本文圖片來源:《GRAZIA》)

朴素丹迷人又瀟灑的《GRAZIA》畫報公開。

韓國藝術綜合大學出身的演技派演員朴素丹,最近在 tvN《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展現了精湛的演技,而在畫報後的訪問中,她也透露為戲劇作出的努力:「為了讓殷夏媛看起來與灰姑娘不同,我都會先鑽研角色形象再與工作人員開會,也常在片場與其他演員彩排。」

除此之外,記者還問朴素丹為什麼會被稱為「帥氣又漂亮」的女演員,她則靦腆笑著回答:「在朋友中,我是屬於喜歡帶領的類型,又有著朝氣蓬勃的個性,才會產生這個形容詞。平常假如有不好的事發生,都會以充滿活力的心情去解決,因為以不好的狀態去解決反而會弄得更糟,我是一個需要以愉快的心情去做事的類型。」

另外,更多朴素丹的畫報與詳細採訪,可以在《GRAZIA》10月號可以看到。

朴素丹《GRAZIA》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