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酷懶之味《Travelers》音源、MV

Clazziquai Project(酷懶之味)《Travelers》封面照(來源:Genie)

(圖片來源:Genie)

Clazziquai Project (酷懶之味) 今日 (20日) 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Travelers》,並公開音源與充滿趣味的主打歌《Speak of Love (걱정남녀)》MV。

《Speak of Love》是結合拉丁節奏、黃銅樂器和吉他旋律的清新情歌,Clazziquai Project 以幽默歌詞唱出情侶們為彼此擔心的模樣,以及徘徊在執著與愛情之間的模糊情感。MV 也拍得十分有趣,同時也能讓人感受到愛情的甜蜜。

另外,Clazziquai Project  也在昨日舉行了 Showcase 讓粉絲們搶先聽到新曲,還立下相當驚人的一位公約呢!Horan 首先表示:「如果在音源排行榜上奪冠,就要去月球旅行!」但卻被 Alex 吐槽說:「我才不會立這種不可能達成的公約,我會剃頭!想看到我光頭的樣子就讓我們拿第一吧!」

Clazzi 接著也說:「是在說我們都知道的音源排行榜吧?只有在主流排行榜上奪冠才會剃頭喔!」最後就連 Horan 也決定加入「剃頭公約」,甚至大方地表示:「反正最近假髮都做得很好!」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公約實現的那天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張《Travelers》吧!

《Dangerous》

《#好奇 (#궁금해 )》

《Sweet Life》

《Speak of Love》

《Make Up Break Up》

《夜間飛行 (야간비행)》

《Sweetie Fruity Jelly》

《睡不著的夜晚 (잠 못드는 밤)》

《Aurora》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Y PaPa、Fluxus Music@YouTube / genie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