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TATION」公開新曲純音樂預告

「STATION」公開新曲純音樂預告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33首歌曲的預告公開!

S.M. Ent. 音樂企劃「STATION」19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一段純音樂,並寫下留言:「#SMSTATION #0923 #Cosmic #Love #雙子座 X #雙魚座 #小行星B612 #DreamsComeTrue #大海的王子 #成功的粉絲 #天上的聲音 (韓文原文:#SMSTATION #0923 #Cosmic #Love #Gemini X #Pisces #소행성B612 #DreamsComeTrue #바다의왕자 #성공한덕후 #천상의목소리)」。

根據留言所給的提示,似乎可以猜測「STATION」第33首歌曲的演唱者是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與 Bada。因為厲旭的星座是雙子座,今年初發行的個人專輯《The Little Prince》是以法國小說《小王子》為概念,而小王子居住的地方正是小行星 B612。此外,厲旭也是知名的 S.E.S 粉絲,而 Bada 的星座是雙魚座,《Dreams Come True》則是 S.E.S 的代表性歌曲。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段純音樂預告,而「STATION」第33首歌曲將在9月23日公開!

 

A video posted by @smtownstation on Sep 19, 2016 at 7:00am PDT

內容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