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PIK HIGH、LEE HI 為《步步》演唱OST

(縮圖)EPIK HIGH、LEE HI(來源:EPIK HIGH、LEE HI@Facebook)(圖片來源:EPIK HIGH、LEE HI@Facebook)

EPIK HIGH、LEE HI 將為 SBS 月火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演唱第六波 OST《能聽見我的心嗎? (내 마음 들리나요)》,預計韓國時間20日零時發行。

《能聽見我的心嗎?》是 EPIK HIGH 繼2008年的電影《Dachimawa Lee (다찌마와 리)》後睽違八年再度演唱 OST,擔任配唱的 LEE HI 更是首次參與 OST 作品,意義格外重大。

據悉,《能聽見我的心嗎?》是描寫主角們內心對某個人的心意,EPIK HIGH 如詩般的歌詞和饒舌搭配 LEE HI 獨具渲染力的嗓音,相信會是一首相當動人的作品。

大家期待聽到 EPIK HIGH 與 LEE HI 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演唱的作品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