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雨盛:會在60歲之前結婚

鄭雨盛《Section TV演藝通信》

(圖片來源:《Section TV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鄭雨盛在綜藝節目提到自己會在60歲之前結婚。

鄭雨盛在18日播放的 MBC 綜藝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採訪中,主持人看著帥氣的他問:「一直很好奇,你究竟是在什麼時候開始就這麼帥?」,沒想到鄭雨盛很有自信的回答:「出生就長這麼帥了。我在小學的時候就身高就有180公分了,所以總是拿著後面的號碼、坐後面的位置,那時候不喜歡自己長那麼高,還常常駝背走路呢!甚至有許多人說我長太高無法當演員…。」

主持人還開玩笑的說:「會不會到花甲之年的時候還在相親?」,鄭雨盛堂皇的說:「當然要在60歲之前快點結婚,難道我要在60歲之前都孤單的一個人過?」,一番話讓主持人笑了。

最後,讓我們一起看看節目片段吧!

(影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Naver TV cas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