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鄭侑敏:朴寶劍善良得像天使!

鄭侑敏(本文圖片來源:TVReport)

鄭侑敏最近在訪問中談到《雲畫的月光》中合作的鄭慧星、朴寶劍…等話題。

在 KBS《雲畫的月光》中,除了男女主角外,飾演有著美麗外貌的「反轉宮女」月姬的鄭侑敏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最近她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進行訪問,談到《雲畫的月光》、《回答吧1988》…等話題。

訪問中先問到她與飾演「胖公主」、同齡的鄭慧星關係如何時,鄭侑敏表示:「她是我高中時有演技夢想起就認識的朋友,雖然一起出演了《Remember》,但是一次都沒見過,這次能夠見面合作,舒服地進行拍攝,真的是很開心。因為造型的關係,辛苦也是雙倍,如果是在首爾以外的地區拍攝第一場戲,那我兩點半就要從家裡出發才行,而慧星則需要12點半、1點出發。因為我們的拍攝是在全國各地進行,南原、扶餘、順天、全州…等,感覺沒有沒去過的地方。」

鄭侑敏

除了鄭慧星外,朴寶劍也是大家的關心所在,問到朴寶劍是否在現實中也很善良時,鄭侑敏回答說:「因為有很多帥氣的演員,所以原本以為朴寶劍的帥氣度也是差不多,可是見面後發現他真的很帥氣,連我的經紀人哥哥也說他看著畫面,也會差點陷進他的魅力中 (笑)。大家對朴寶劍的形象是天使嘛,現實中是比天使更善良,很會照顧身邊的人,不管什麼事都會身先士卒,很帥氣,雖然他是弟弟,但會想叫他『哥哥』。」

在《雲畫的月光》前,鄭侑敏也有出演 tvN《回答吧1988》,問到當時她是不是被罵很多時,鄭侑敏表示:「我飾演成寶拉 (柳惠英 飾) 的朋友,是搶走她男朋友朴鍾勛 (朴正民 飾) 的角色,那時候真的是被罵得很慘。我收到的劇本只有一張紙,連誰飾演寶拉也不知道就去演戲,是比我想像還要壞的角色,不只是觀眾,連我身邊的朋友都在罵,是很有趣的回憶。」

她還透露客串 tvN《Entourage》的原因,表示:「因為那時候與朴正民前輩的緣份,聽說是前輩積極推薦,所以才會去客串,很開心他將我看成是好演員,真的很感謝,他平常也是我很尊敬的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