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l★Shabet 9月29日回歸,概念照公開

Dal★Shabet《FRI. SAT. SUN.》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Dal★Shabet @Facebook)

Dal★Shabet 將在9月29日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回歸,官方在今天 (17日) 釋出概念照。

Dal★Shabet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FRI. SAT. SUN (금토일)》,官方釋出首波團體概念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四位成員以兩種完全不同的造型示人,包括帥氣、幹練的黑色西裝造型,與美麗、性感的黑色連身短裙造型,對看的四人形成一種對比的氛圍。

專輯同名主打歌《FRI. SAT. SUN》包含雖然每天地忙碌地度過,但仍然期待星期五、六、日到來的訊息,因此在西裝造型的概念照上,可以看到寫著星期一、二、三、四,代表工作天;而星期五、六、日則穿上裙子變身為休閒打扮的美艷女子,特別的概念讓人對專輯、歌曲概念更感期待。

Dal★Shabet《FRI. SAT. SUN.》概念照

經紀公司 Happy Face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是相隔很久才帶著新專輯回歸,所以也花了很多時間與心血在製作專輯上,由原本的單曲升級為迷你專輯後,內容也變得更豐富,請大家多多期待、支持。」

另外,Dal★Shabet 迷你十輯《FRI. SAT. SUN》將在9月29日發行。

Dal★Shabet《FRI. SAT. SUN.》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