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步步驚心》為皇子開嗓獻唱讓人著迷

IU《步步驚心》為皇子們獻唱

(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節目截圖)

IU 於《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開嗓為皇子們獻唱讓人著迷!

13日播出的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解樹 (IU 飾) 為了替自己穿越時空來到高麗後,交到的第一個朋友 ─ 十皇子王銀 (伯賢 飾) 慶生,精心準備生日派對,不僅送上蛋糕、王銀Q版畫像,還演唱在高麗時期沒有的生日快樂歌。

正當兩人在涼亭間開心慶祝,解樹為王銀載歌熱舞的同時,正胤王武 (金山浩 飾)、八皇子王旭 (姜河那 飾)、十三皇子王郁 (南柱赫 飾)、十四皇子王貞 (Jisoo 飾) 現身表示:「如此精彩的演出,怎能只有王銀一人欣賞,解樹啊!也為我們演唱一曲吧!」

拗不過皇子們的請求,害羞的解樹在清嗓後大方演唱一曲;由演員李知恩回歸本業歌手的 IU,在無伴奏的情況下清唱,純淨又甜美的歌聲,讓在場的五位皇子們與在遠方觀望的四皇子王昭 (李準基 飾) 都聽得如癡如醉,陶醉在 IU 的歌聲之中。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IU 的動人演唱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Naver TV Cast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