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看見你的聲音3》今晚播出最後一集

《看見你的聲音》

(圖片來源:CJ E&M)

自6月30日開播的 Ment 新概念的神秘音樂推理節目《看見你的聲音3》,今日 (15日) 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將播出最後一集,由 Davichi 擔任最後一集來賓。

《看見你的聲音3》從第1集到12集的來賓依序為朴軫泳 (朴振英)、崔民秀、Wonder Girls、金倫我、鄭俊英、Jessi、尹尚、John Park、2PM、god、I.O.I 與 Davichi,歌手們都在節目裡活躍表現。其中 Wonder Girls、鄭俊英、Jessi、2PM 雖然讓音癡留到最後而得到高額獎金,但專業歌手與音癡的合唱也成為觀眾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另外,《看見你的聲音》是個新概念的神秘音樂推理節目,參賽者隱藏自己的職業、年齡、歌唱實力,讓大家只看外貌來猜測那人是有著堅強歌唱實力的「實力者」或是不會唱歌的「音痴」,所以只要是熱愛音樂的人都能參加,所以從第一季開始就受到許多關注,版權也賣至泰國、中國、越南等國家。

而受到矚目的《看見你的聲音》於15日結束第三季後,是否會進行《看見你的聲音4》還在討論中,請大家多多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