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 新曲《Love Paint》舞蹈練習版

NU'EST《Love Paint》舞蹈練習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NU’EST 新曲《Love Paint (Every Afternoon)》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13日透過 NU’ES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迷你五輯《CANVAS》主打歌《Love Paint (Every Afternoon)》固定版本的舞蹈練習 MV。

公開的影像中,NU’EST 將練習室打造成屬於他們的舞台,與舞者們一起穿上舞台裝,像實戰般拍攝練習 MV,讓粉絲們更能看清楚整首歌曲的編舞。

此外,因官方表示這段練習影片是固定版本,所以不少粉絲都期待之後還會釋出什麼樣版本的舞蹈練習,展現出 NU’EST 有別於舞台的樣子。

一起來欣賞 NU’EST《Love Paint (Every Afternoon)》舞蹈練習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
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