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C:劉在錫、EXO 將捐出合作曲收益

EXO、劉在錫《無限挑戰》

(本文圖片來源:MBC)

劉在錫 (劉在石)、EXO 將捐出合作曲收益。

在 MBC《無限挑戰》「幸運的信」特輯中,光熙提議劉在錫與 EXO 帶來合作舞台,為此劉在鍚日前登上 EXO 泰國演唱會,首次公開新曲。

而劉在錫從八月開始就與 EXO 成員們一起練習,他們為合作首次見面時,Super Junior 圭賢也有參與錄製,他表示:「在保護 EXO 的立場上,我作為 S.M. 代表出演。」,他登場後更暴露 EXO 成員們平常的樣子,令現場笑聲不斷。

圭賢、劉在錫《無限挑戰》

這天劉在錫與 EXO 第一次觀看新曲的舞蹈影像,難度高的編舞不只讓劉在錫,連 EXO 也感到緊張。之後 EXO 還以他們的方式教劉在錫唱歌的方法,令他順利完成錄音;為了檢查劉在錫與 EXO 的進度,《無限挑戰》成員們也前往練習室,看完舞蹈後更表示:「劉在錫不輸 EXO 嘛!」,誇張的稱讚令劉在錫感到不知所措,而在帥氣的舞台後,《無限挑戰》成員們也教 EXO 藝能用的舞台,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而劉在錫、EXO 的合作曲《Dancing King》將作為第32首「STATION」單曲於9月17日《無限挑戰》結束後的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音源收入將會全額捐出。

另外,劉在錫登上 EXO 演唱會舞台的過程、是否成功完成表演…等,將在17日下午6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無限挑戰》中公開。

Su Ho、CHEN、XIUMIN《無限挑戰》

世勳、D.O.、Su Ho《無限挑戰》

EXO、劉在錫《無限挑戰》

EXO、劉在錫《無限挑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