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NX:想向 BIGBANG、BEAST 看齊

INX《2016 美妝大賞》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 Harry)

8月2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ALRIGHT》出道的 INX 於9月12日來台出席 TVBS《女人我最大》的《美妝大賞》頒獎典禮,不僅帶來了精采的演出,也在活動後的聯訪提到想像 BIGBNAG 與 BEAST 看齊、出道前後的生活變化… 等問題。

今年迎來第四屆的《美妝大賞》有多達1,474件作品參賽,讓比賽格外精彩。雖然身為台柱的藍心湄因故缺席,但她特地錄了影片於現場播放!此外,大家常在螢幕上看到的 Kevie、小布、Daniel… 等老師也都有到現場擔任頒獎人。

活動中,INX 不僅手持玫瑰花對著台下的觀眾深情演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也帶來了精采的歌舞演出,讓大家見證他們的舞蹈與歌唱實力。

INX《2016 美妝大賞》聯訪

活動後的聯訪中,INX 的地南與俊龍分別選擇 BIGBANG 和 BEAST 作為他們最想看齊的前輩團體,並表示前輩是個人色彩鮮明、聚在一起有魅力加乘效果的團體。而首次來台的他們也透露很榮幸第一次來就見到許多知名主持人,這個月生日的成員 ─ 贏也在台上與現場粉絲、出席貴賓一起慶生後開心地說「台灣人好親切!」

來到台灣… 當然不能錯過在韓國遊客間人氣超高的芒果冰,INX 在來台的隔天就品嘗到了呢!但他們因為行程滿檔的關係沒吃到台灣同樣有名的水餃、小籠包… 等小吃,直呼可惜。

INX《2016 美妝大賞》聯訪

才出道不過一個多月的 INX 也分享在短時間內就受邀到台灣與越南… 等海外國家進行演出的心情 ─ 緊張之外,也很激動,並表示雖然出道作品獲得了不錯的成績,但因為還是新人,感受不到生活上有什麼變化,不過在知道海內、外都有粉絲支持後,覺得未來要更加努力,帶給粉絲們更棒的演出。

讓我們一起期待 INX 未來的表現吧!

新聞來源:TVBS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