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NFINITE 新版概念照:聖圭、東雨、L

聖圭《INFINITE ONLY》概念照

聖圭 (本文圖片來源:Mnet Special)

INFINITE 回歸進入倒數第五天,聖圭、東雨、L 的《INFINITE ONLY》新版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透過 Mnet Special 獨家公開,INFINITE 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的聖圭、東雨、L 全新個人概念照。

與之前的概念照不同,這次以黑色為主,不再是白色概念照中純樸、柔和的少年,而是展現出更成熟、充滿男子氣概的形象,散發出完全相反的男性魅力,讓人對新專輯與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INFINITE 迷你六輯《INFINITE ONLY》將在9月19日發行,並在當天舉辦回歸 Showcase。

東雨

東雨《INFINITE ONLY》概念照

L

L《INFINITE ONLY》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net Special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