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希望《W》是有脈絡的悲傷結局

李鍾碩《W-兩個世界》

(圖片來源:MBC)

李鍾碩透過《W-兩個世界》製作公司,分享他對結局的想法。

《W-兩個世界》將在今晚 (14日) 迎來結局,李鍾碩透過製作公司綠蛇傳媒表示:「因為幸福結局其實有很多事都是開放式思考,所以不太清楚怎樣才是有脈絡的幸福結局,不過決定結局正是編劇要做的事,但我個人來說,比較喜歡悲傷結局,我希望是有脈絡的悲傷結局。」

他接著說道:「有脈絡、理智的離別,雖然讓人感到悲傷,但卻可以理解,也更能長久地留在觀眾的腦海中;而說真的,其實就像妍珠 (韓孝周 飾) 想像般,平凡地戀愛、結婚、與家族在一起地結束,應該是 (觀眾) 最理想的結局。」

當問到李鍾碩覺得最帥的場面是什麼時,他回答說:「我覺得第14集『朴秀峰先生,物件現在去你那裡』這場面最帥氣,由現實世界變成漫畫世界的平板電腦壞了,姜哲為了拿回在漫畫世界的平板電腦而去找韓哲浩 (朴元相 飾),利用變數將韓哲浩送往現實世界這場景,應該是最帥氣的!」

另外,李鍾碩、韓孝周主演的 MBC 水木劇《W-兩個世界》在今晚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最終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