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EVENTEEN 來台會粉絲,甜唱《那些年》

SEVENTEEN 台灣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本文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SEVENTEEN 9月11日在台北 ATT Show Box 接連舉辦兩場《2016 SEVENTEEN 1st Asia Tour: SHINING DIAMONDS》粉絲見面會,與2,000多名 Carat (官方粉絲名) 共度美好時光!

SEVENTEEN 開場就以帥氣的黑白西裝現身,並接連帶來《Shining Diamond》、《Rock》、《Chuck (엄지척)》…等勁歌熱舞,讓現場氣氛 High 到最高點,甚至差點引起暴動呢!

SEVENTEEN 台灣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除了有精彩的歌舞演出,SEVENTEEN 成員們也使出了渾身解數回應粉絲們的要求,像是隊長 S.COUPS 上演下跪求婚的戲碼,VERNON 挑戰了 Red Velvet 的舞蹈,還讓勝寬、WOOZI 與 DK 都跟著跳起性感舞蹈,讓現場歌迷得以大飽眼福呢!

這天的活動中,SEVENTEEN 也獻唱了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那些年》,標準的中文發音和甜美嗓音令歌迷們聽得是如癡如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精采片段吧!

SEVENTEEN 粉絲見面會開場

SEVENTEEN 演唱《那些年》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自由時報 / 蘋果日報 / 自由娛樂頻道@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