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n《雲畫的月光》OST《霧中路》音源

Ben《雲畫的月光》OST

(圖片來源:genie)

KBS 月火電視劇《雲畫的月光》第四波 OST《霧中路 (안갯길)》音源公開。

《雲畫的月光》今日 (13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四波 OST《霧中路》音源,這是女主角洪羅溫 (金裕貞 飾) 的主題曲,歌曲描述著她與李韺世子 (朴寶劍 飾) 之間的感情,並由劇中飾演「金胤聖」的 B1A4 成員振永親自作詞譜曲和編曲、邀請「新生代 OST 女王」Ben 演唱。

除此之外,音源網站 Bugs 今日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情歌王子」成詩京為《雲畫的月光》演唱的《深情的再見 (다정하게, 안녕히)》預告。美麗的旋律和成詩京深情的歌聲相互配合,十分動聽,讓人期待的全曲將於9月14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 Ben《霧中路》音源

關於音源版權

▼ 成詩京《深情的再見》預告 

 

另外,根據 AGB 尼爾森媒體調查,12日播出的《雲畫的月光》第七集收視率為20.4%;而朴寶劍曾在《演藝家中介》許下若收視率達成20%,主演們就要以劇中角色造型在光化門舉辦簽名會的公約,並邀請《演藝家中介》採訪,他們會在何時履行公約呢?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