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兩個世界》編劇公開第1~15集劇本

李鍾碩、韓孝周《W-兩個世界》海報 (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MBC 水木電視劇《W-兩個世界》的編劇 - 宋在貞作家,12日透過官方網站表示為了讓觀眾更加了解劇情,決定在個人部落格公開第1~15集的劇本,供觀眾下載觀看;最後一集的劇本則會在全劇播畢後才上傳。

宋在貞作家表示,因為有太多觀眾對《W-兩個世界》的劇情有所疑問,但她也無法一一回答,所以才會決定在播出最後一集前公開所有劇本,希望可以讓觀眾更加了解劇情,也才能好好享受最後一集的趣味。宋在貞也感謝觀眾對《W-兩個世界》的喜愛,以及讓荒唐故事化為現實的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展現出對這部作品的愛惜之情。

除此之外,宋在貞也解釋了《W》代表著兩種意思,其一是指「Who」和「Why」,代表著姜哲 (李鍾碩 飾) 要找出是誰、又為什麼要殺害家人的故事;其二則代表著「Wonder World」之意,代表著外科女醫生吳妍珠 (韓孝周 飾) 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般,掉進奇異的漫畫世界。

看完宋在貞作家的解釋,是不是讓大家更了解《W-兩個世界》了呢?《W-兩個世界》也將在本周三迎接大結局,還不是很了解劇情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著看看劇本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W-兩個世界》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