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與劉在錫合作單曲將於17日發行

EXO、劉在錫、鄭埻夏(來源:Chan Yeol@Instagram)(圖片來源:Chan Yeol@Instagram)

EXO 17日將與「國民 MC」 劉在錫 (劉在石) 發行合作單曲《Dancing King》,這也是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的第32首單曲。

《Dancing King》是結合黃銅樂器和熱情的森巴音樂元素所做成的舞曲,加上 EXO 與劉在錫的歌聲,相信是會讓身體也不自覺跟著舞動的愉快歌曲。

此次也是《STATION》與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合作,劉在錫與鄭埻夏 (鄭俊河) 兩人也於10日出發前往泰國,參與 EXO 的《EXO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唱會,首次公開新曲舞台,引起觀眾們的熱烈迴響。相關內容將在17日播出的《無限挑戰》中公開,《Dancing King》的音源也將在當天晚上8點 (韓國時間) 一併發行。

大家期待 EXO 與劉在錫的合作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