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步步驚心》姜河那靠在 IU 懷裡大哭

IU、姜河那《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圖片來源:SBS)

演員姜河那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展現令人揪心的演技。

SBS《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在第5集中,解氏夫人 (王旭的妻子,朴詩恩飾) 因病在八皇子王旭 (姜河那飾) 背上離世。而製作人近日也公開第6集的劇照,照片中的王旭為離世的解氏夫人感到難過、傷心,像個孩子似的在解樹 (IU飾) 懷裡大哭。

雖然王旭與解氏夫人是政治聯姻,但彼此還是有特別情感存在,在葬禮進行時,王旭雖沉默不語,默默做好每一件事,努力想以平常心看待這件事。但在結束葬禮後,王旭爆發不捨及抱歉之心抱著解樹大哭!這個場面公開後,也讓許多觀眾好奇有著錯縱複雜感情的王旭,未來究竟會怎麼對待解樹。

另外,《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於每周一、二晚上10點播出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台灣則是晚上9點 (台灣時間) 在 KKTV 同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