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志旼否認出演 JTBC《Man To Man》

韓志旼(圖片來源:TVReport)

韓志旼 (韓智敏) 否認收到 JTBC 新劇《Man To Man》出演提議。

某韓國媒體日前報導,韓志旼確定出演《Man To Man》女主角,與朴海鎮合作的消息,但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雖然有問過韓志旼的行程,但我們沒有正式地收到劇組的出演提議。」

《Man To Man》製作組也對此表示:「我們在詢問《Man To Man》女主角候補群行程的過程中,是有與韓志旼經紀公司聯絡,但什麼事情都沒有確定,可能是因為大家對作品的關心,才會發生誤報,謝謝大家對作品的關心,我們會以最適合劇本、完美的選角來報答大眾的期待。」

另外,確定出演《Man To Man》的包括朴海鎮、朴誠雄,蔡貞安則正在討論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