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正規二輯預告:《REFLECTION》

Rap Monster《REFLECTION》預告@縮圖 (來源:官方 FB)

(圖片來源:방탄소년단@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第五波回歸預告《REFLECTION》公開,這次的主角輪到先前在每部預告中擔任旁白的 Rap Monster!

影片一開始,同樣能聽到 Rap Monster 富含深意的英文旁白。接著,Rap Monster 依照紙上的圖樣為自己刺青後,他將紙張燒毀後投入水杯,喝下水的 Rap Monster 卻失去意識,並出現「現在在鏡子裡看到了誰?」的字樣;再次張開眼睛的 Rap Monster 置身於充滿鏡子的空間,隨著煙火的綻放,鏡子應聲碎裂,此時響起的電話聲讓他衝向被鎖鏈綑綁的電話亭,電話亭上方則寫著大大的「LIAR (騙子)」字樣,同時也能聽到 Rap Monster 的歌聲呢!

隨著充滿謎團的預告陸續公開,讓人非常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這次又將帶給歌迷們什麼樣的故事。趕緊來欣賞以 Rap Monster 為主角的《REFLECTION》預告吧:

https://youtu.be/wzxjM-82RW8 ibighit@YouTube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방탄소년단@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