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新男團 INX 9月11日台灣舉辦見面會

INX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甫出道的新男團 INX 將在9月10日至13日來台參與活動及宣傳,他們也會在9月11日舉辦粉絲見面會!

他們不僅會與粉絲見面、擊掌,還準備了驚喜小禮物要送給幸運粉絲,還有機會與 INX 全團合照,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INX 1th Mini Fan Meeting in Taiwan》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6年9月11日 (日) 14:00~15:30 (13:30起入場)
  • 活動地點:KEDA 藝能專門訓練學校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58號7樓)
  • 名額:100名 (30個座位、70個站位,依排隊順序入場)
  • 費用:酌收入場清潔費 NT$200
  • 入場方式:活動當日13:30起於活動會場入口領取號碼牌,排隊入場
  • 注意事項:持號碼牌之粉絲均可參加遊戲抽獎和擊掌活動,會後購買 INX 親簽筆名之韓版未上架專輯者 (NT$600 ,限量50張),可請現場工作人員協助,以粉絲自己的手機或相機與 INX 進行合照。

喜歡 INX 的粉絲們別錯過唷!

新聞來源:亞士傳媒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