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兩位吳海英」全慧彬、徐玄振旅行中

徐玄振、全慧彬

(圖片來源:全慧彬@Instagram)

一起出演 tvN《又!吳海英》的徐玄振與全慧彬,近日公開出遊友情照。

演員全慧彬9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與徐玄振的照片,並說:「你好?我們過得很好,吳海英們幸福地一起去看星星、聊聊天、計畫旅行。玄振的粉絲們,因為她沒有用社群網站,所以我偶爾會放一些照片喔。(原文:안녕? 우린 잘 지내고 있어요. 틈내서 해영이끼리 별도 보러 가고 수다도 떨고 여행도 계획하며 행복하게 지내고 있어요. 현진이 팬분들, 현진이는 SNS를 안하니까 제가 간혹 투척할게요. 꺄항♥ )」

照片中,全慧彬與徐玄振以山與天空為背景,微笑著拍了一張旅行認證照,粉絲們印象深刻也紛紛在下面留言說「姐姐們好漂亮!!要多多上傳照片喔!」、「兩人感情好像很好耶~」、「姐姐們去哪裡旅行呢?」。

因為電視劇而認識成為好朋友的兩人,好感情吸引不少粉絲注意。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全慧彬@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