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KBOX 將同步直播《M!CD》與《人歌》

《M!Countdown》、《人氣歌謠》

(圖片來源:KKBOX)

喜歡收看韓國音樂節目的粉絲們有福啦!KKOBX 將直播《M!Countdown》與《人氣歌謠》。

KKBOX 6日宣佈獲得韓國音樂節目 Mnet《M!Countdown》與 SBS《人氣歌謠》的直播、VOD 版權。因此,粉絲們未來將可透過 KKBOX 與韓國同步收看節目;而直播時,韓語小編也會在線上和粉絲們聊天互動、介紹當天出演的歌手與演唱歌曲,讓你有如同親臨攝影棚的感覺。

另外,節目播出後的三日內也會在 KKTV 上架,讓大家無限回味唷!

KKBOX 直播《M!Countdown》與《人氣歌謠》時刻表

直播節目 播出時間 首播日期
《M!Countdown》 每週四 17:00-18:30 9月8日
《人氣歌謠》 每週日 14:40- 15:50 9月18日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BOX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