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吝勸、鄭糠雲、Min 等人確定合作電影

金仁權、李彩恩、鄭糠雲、Min

(圖片來源:Youborn Company、JYP Entertainment、L Story)

金吝勸、李彩恩、鄭糠雲、miss A 的 Min (李玟暎) 確定出演電影《順兒 (순이)》。

電影《順兒》是以真實發生的兒童虐待案為藍本,講述一名刑警在山谷村莊中,調查一件史無前例的連環殺人案件時,遇到有力的嫌疑者 − 少女順兒後,發生一連串神秘事件的作品,劇組將打造出一部驚悚恐怖電影,令人期待。

而劇中,金吝勸將飾演追逐連環殺人犯的刑警白東浦 (백동포),他在作品中因為少女的傷痛而流露出憐憫、父愛…等感情,還要展現出因為恐怖而引起的害怕與憤怒,是個充滿人性美的角色。

因反覆被虐待而令人心痛的少女順兒,則由透過《德惠翁主》等作品展現演技的童星李彩恩飾演;而一直守護妹妹順兒到最後的善良姊姊信珠 (신주),由在電影《鬼鄉》中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崔麗出演。

池秀媛飾演因錢而虐待順兒的繼母,以本名出演的 Min 則飾演繼母的女兒秀子 (수자),是虐待共犯也是報案者,鄭糠雲則飾演白刑警 (金吝勸 飾) 的後輩刑警昌秀 (창수)。

根據相關人員表示,演員們在看過改編自令人難以相信的真實兒童虐待案的劇本後,都抱著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的想法,並爽快答應出演。

另外,《順兒》以2017年上映為目標,在完成選角後,即將正式開始拍攝、製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