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台灣電影《終極舞班》邀韓偶像加盟演出

《終極舞班》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終極舞班》官方 Facebook)

有著韓國、中國與日本等多國籍成員,在2012年出道的 CROSS GENE 今年1月合體發行迷你專輯《GAME》回歸,之後專注於個人活動,其中,成員 Casper (儲曉祥) 加入邱昊奇、翁滋蔓… 等藝人的行列,一起主演台灣舞蹈電影《終極舞班》電影預計9月23日上映!

電影中,Casper 飾演一名在舞蹈方面天賦異稟的男孩 ─ 阿翔,因幼時面臨母亡、父離去,導致個性異常地憤世嫉俗,街舞也變成他展現自我的出口。某日,阿翔練團時遇上了京劇女孩羽辰 (翁滋蔓 飾演),對她傾心,但羽辰的身邊也有了一位充滿神秘魅力的競爭對手陳軍 (邱昊奇 飾演)。

正值熱血青春的17歲的兩人對愛充滿熱情,而分別有著「街舞天才」與「街舞怪獸」稱號的他們,為了京劇女孩 ─ 羽辰決定在舞台上進行對決、於亞洲盃舞蹈大賽一較高下… 眼看冠軍寶座岌岌可危,京劇女孩也將成為雙方「舞鬥」奪標的秘密武器!?青春在前進、舞在跳,才17歲的他們該如何面對這一切?《終極舞班》預計9月23日全台上映!

《終極舞班》花絮截圖

在電影上映前,官方也釋出了拍攝花絮!花絮中可以看到演員們認真拍攝與背後努力練習的身影,Casper、邱昊奇、翁滋蔓等主演演員也在訪談中表達了對電影的想法。翁滋蔓表示一看到「京劇-嘻哈」這樣中西方文化融合的劇情時就覺得「哇~ 真的太特別了!」Casper 更透露自己有參與舞蹈編排!並表示來台拍攝電影、能夠與台灣的舞蹈老師交流很開心,也希望觀眾能透過這樣的青春電影回憶起自己的學生時代。

最後,一起來看看電影預告,並期待電影的上映!當然,也別忘了加入《終極舞班》的 Facebook,才能更即時、更快速的看到電影動態喔!

YouTube 影片來源:邦中影業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