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雨《INFINITE ONLY》概念照、預告

東雨《INFINITE ONLY》概念照

(圖片來源:INFINITE@官方網站)

即將回歸的 INFINITE,今天 (8日) 透過官方網站、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INFINITE ONLY》第四位成員 − 東雨的概念照、預告。

公開的概念照中,延續之前公開的純白概念,在隱約的照明下,東雨身穿白色服裝,以強烈的視線凝視前方,同時也給人柔和的感覺;而預告影像中,同樣以黑、白色為主,展現出東雨兩種不同的魅力,以黑色造型示人的他,散發出屬於饒舌擔當的氣勢。

另外,INFINITE 在結束《那年夏天3》日本巡迴演唱會後,將在9月19日發行全新專輯《INFINITE ONLY》回歸。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infinitehome@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