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玄公開與李準基及南柱赫的合照

徐玄、李準基、南柱赫《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徐玄近日公開與李準基、南柱赫一起吃飯的合照。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6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與李準基及南柱赫一起吃飯的照片,並說:「#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拍攝現場 #四皇子 #伯牙 #雨熙」(原文:#달의 연인-보보경심 려 촬영 현장에서~~ #4황자님 #백아 #우희)

公開的照片是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拍攝現場,徐玄、李準基與南柱赫三人穿著戲服開心的拍照,現場氣氛和樂融融。

而首次挑戰古裝戲的徐玄,在劇中飾演妓生 − 雨熙,但她真實身分是後百濟末代公主,是在百濟被滅國時,倖存後由皇族變成平民,過著十分艱苦的生活,為了復仇、暗殺太祖,隱藏身份進入皇宮,預計在第七集出場。

另外,《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於每周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台灣時間晚上9點於 KKTV 同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徐玄@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