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EVENTEEN 成功結束香港首次見面會

SEVENTEEN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SEVENTEEN 4日成功結束《Shining Diamonds》香港粉絲見面會。

正在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的 SEVENTEEN,4日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跟逾千名粉絲見面,他們以《Shining Diamond》拉開序幕,成員們紛紛以中文打招呼、自我介紹,而中國深圳出身的成員 JUN 更是用廣東話問好,盡展親切的一面。

除了表演多首熱門主打歌外,SEVENTEEN 還帶來首張正規專輯中的收錄曲,WOOZI、JEONGHAN、SEUNGKWAN、DK、JOSHUA 組成的主唱隊,與兩位中國籍成員 JUN 與 THE8 還一起帶來中文歌曲《那些年》,標準的發音讓大家能感受到他們的努力。

見面會上,SEVENTEEN 還準備了與粉絲們互動的環節,透過粉絲們事前寫下的訊息紙條,完成粉絲們的願望,以表達他們的感謝;不僅如此,13位成員更分成嘻哈、表演、主唱三個小分隊玩遊戲,為粉絲們送上笑聲。

約兩個小時的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帶來14首歌曲,最後也分享了首次在香港舉辦見面會、近距離與粉絲接觸互動的感想,大家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另外,SEVENTEEN 也將在9月11日來台於 ATT SHOW BOX 舉辦《2016 Seventeen 1st Asia Tour in Taipei – Shining Diamonds》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星島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