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vichi《Forgetting You》音源

Davichi《步步驚心》第四波 OST (來源:genie)

(圖片來源:genie)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今日 (6日) 公開由「音源強盜」Davichi 演唱的第四波 OST《Forgetting You (그대를 잊는다는 건)》。

《Forgetting You》是《步步驚心》的愛情主題曲,描述解樹 (IU 飾) 與「四皇子」王昭 (李準基 飾)、「八皇子」王旭 (姜河那 飾) 之間令人感到心痛的愛情。

而《Forgetting You》也曾在《步步驚心》第三集,解樹的內心對王旭產生動搖,獨自一人進行告白時作為背景音樂公開,引起不少粉絲討論,並期待完整版公開。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 Davichi 演唱的《Forgetting You》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