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酷懶之味七輯先行曲《#好奇》MV 公開

酷懶之味七輯先行曲《#好奇》M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Clazziquai Project (酷懶之味) 於今天 (6日) 公開七輯先行曲《#好奇 (#궁금해 )》MV!

《#好奇》是 Clazziquai Project 正規七輯《Travelers》的收錄曲,由 DJ Clazzi 負責作詞作曲,HORAN、ALEX 演唱,完成了具有 Clazziquai Project 獨特風格的歌曲,並以簡單的歌詞傳達出任何人都能產生共鳴的悸動心情。

經紀公司 FLUXUS MUSIC 表示:「《Travelers》共收錄有拉丁、電子…等多種風格的10首歌曲。藉由與出道初期作品風格最為相似的《#好奇》先向粉絲問候,希望大家能給予新專輯期待與關注。」

而 Clazziquai Project 在9月20日發表正規七輯《Travelers》後,接著會在24日於首爾龍山區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2016 Clazziquai Concert》演唱會。現在就先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好奇》吧!

 (影片來源:Fluxus Music@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