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酷懶之味公開七輯先行曲《#好奇》預告

Clazziquai (酷懶之味)《#好奇》 MV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時隔兩年發行新專輯的 Clazziquai Project (酷懶之味) 將以出道初期的歌曲風格回歸!

Clazziquai Project 於今天 (5日) 驚喜公開正規七輯先行曲《#好奇 (#궁금해)》的 MV 預告,而經紀公司 FLUXUS MUSIC 透露:「為了長久以來等待著新專輯的粉絲們,Clazziquai Project 將於6日公開具有活動初期歌曲風格的先行曲《#好奇》。」並接著表示:「希望歌曲公開後,粉絲們會更加期待正規七輯發行。」

《#好奇》是正規七輯的收錄曲,歌詞描述陷入愛情的男女,對彼此的一切感到好奇的心動故事;旋律則是Clazziquai Project 特有的甜蜜、活潑風格。下面一起來欣賞《#好奇》的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Fluxus Music@YouTube)

另外,Clazziquai Project 於20日發表正規七輯後,將於24日在首爾龍山區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2016 Clazziquai Concert》演唱會,而之後預定將透過參與節目、音樂節等,積極展開活動。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