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EVENTEEN:希望有機會跟陳奕迅合作

SEVENTEEN 香港商場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SEVENTEEN 將在香港開唱,13位成員在3日晚上於香港 apm 商場舉辦記者會。

在記者會開始前,現場已經有逾百位粉絲等候,當 SEVENTEEN 整齊一致身穿藍色西裝登場時,立刻引起粉絲們的熱烈尖叫,來歡迎13位成員;而適逢 apm 商場11週年,為此主辦單位特地準備了蛋糕與 SEVENTEEN 一同慶祝,並預祝他們見面會演出成功。

雖然 SEVENTEEN 在去年12月因為《MAMA》頒獎典禮而到訪過香港,但在香港開唱、與粉絲們近距離見面則是第一次,對此成員們表示香港粉絲的熱情,讓他們印象深刻,也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此外成員們透露這次來港很想嘗試點心、菠蘿包、凍檸茶…等香港小吃,JEONGHAN 則說想去星光大道觀光。

SEVENTEEN 香港商場記者會

當問到成員們最想跟哪位亞洲藝人合作時,DK 與 JUN 則表示希望有機會能跟陳奕迅合作,JUN 還說道:「小時候曾經跟陳奕迅合作過電影《野良犬》,所以希望未來有機會在音樂方面也可以合作。」,他們更透露會在今天 (4日) 見面會上演唱中文歌曲《那些年》,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SEVENTEEN 成員人數眾多,問到他們如何解決意見不一的問題時,WOOZI 回答說:「雖然會有意見不合的時間,但成員們都喜歡坐在一起聊天、溝通,所以很快就可以解決問題。」,而他們雖然出道才一年多,但已經被稱為「第二個 EXO」,對此 HOSHI 表示:「這是我們的榮幸,但也希望 SEVENTEEN 能成為擁有自己色彩的團體,請大家多多期待我們的風格。」

SEVENTEEN 香港商場記者會

最後問到 SEVENTEEN 未來的工作計劃,隊長 S.COUPS 表示:「現在會先集中在《Shining Diamond》巡迴,希望之後有機會能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另外,SEVENTEEN 將在今天晚上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Hall 3 舉辦《2016 Seventeen 1st Asia Tour in Hong Kong – Shining Diamonds》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pus Two Ent. Ltd.、蘋果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