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孝利、李尚順結婚三周年紀念照公開

李孝利、李尚順結婚三周年紀念照(來源:jin_and_min@Instagram)(本文圖片來源:jin_and_min@Instagram)

李孝利的姐姐近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公開了李孝利、李尚順夫妻結婚三周年的紀念照。

照片中,李孝利和李尚順穿著結婚當時的禮服,在同樣的地方拍下紀念照。和前兩年相比,李孝利的頭髮長了不少,但兩人依舊洋溢著甜蜜的笑容,幸福的氛圍讓不少網友大喊羨慕呢!

雖然粉絲們都開心李孝利過得幸福,但也是會想念她在舞台上充滿魅力的模樣,真希望能早日看見她重返歌壇!

李孝利、李尚順結婚三周年紀念照(來源:jin_and_min@Instagram)

李孝利、李尚順結婚三周年紀念照(來源:jin_and_min@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 jin_and_mi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