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海鎮《Man to Man》廠商贊助破表!

朴海鎮

(圖片來源:tvreport)

由演員朴海鎮擔當主演的 JTBC 新金土迷你劇《Man to Man》,製作單位提到廠商贊助金額已破表!

2日《Man to Man》相關人員表示:「電視劇的 PPL* 近日大量湧進,贊助金額已經超過以往水準了!目前,除了主要接受的贊助廠商之外,其他的邀請將會鄭重地婉拒,雖然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但過度濫用置入性行銷將會影響內容品質,為了以防這樣的事發生,而做出這樣的決定。」。除此之外,製作單位還提到海外版權的競爭也相當激烈,現在已經快要完成作業。

《Man to Man》將會採取100%事前製作,由《太陽的後裔》的金元碩編劇執筆、執導《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李昌民導演與執導電影《大叔》的動作導演朴正律共同打造的作品,講述描述巨星保鑣「金雪宇 (김설우)」與超級巨星「呂雲光 (여운광)」兩位男人之間的故事,預計10月會正式開始拍攝。

註:PPL 全名為 Prouduct placement 或 Placement marketing,又稱「產品置入」或「置入性行銷」。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