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步步》演技遭批評,SBS 出面聲援

IU《步步驚心》劇照

(圖片來源:SBS)

SBS 新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本週首播後,劇中飾演女主角「高夏真 / 解樹」的 IU,演技被觀眾批評「尷尬、不自然,辜負了這部讓人期待的電視劇,還是回去當歌手吧」…等。

對此,SBS 電視劇本部長金英燮 (김영섭,音譯) 8月31日出面為她聲援:「我不認為 IU 要遭受如此嚴厲的批評,我反倒覺得 IU 的演技比起從前一直都有在進步。我知道大家對從偶像歌手變成演員的 IU 都有偏見,也有許多 ANTI 粉絲,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判斷她的演技,我覺得很不公平。」

金英燮也在訪問最後表示:「IU 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在未來的劇集中將會看到她的表現,請各位多多支持。」同時也呼籲觀眾不要帶著偏見欣賞她的演技。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