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CO《黃金漁場》分享公開戀情後的心境

ZICO《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ZICO 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分享公開戀愛後的心情,以及他與雪炫交往的故事。

8月31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Simon Dominic、GRAY、Block B 成員 ZICO 與李善彬擔任嘉賓,而這是 ZICO 公開與 AOA 雪炫的戀情後,首次出演節目,因此主持人們都先就此事展開談話。

尹鍾信問說:「事前知道你們的戀情會被報導嗎?」,ZICO 回答:「有聽到朋友們在說我們被拍到,所以想說總有一天會被公開,可是沒想到會這麼突然地被報導。」,接著 ZICO 還分享看到報導後的心情:「知道後我很驚慌,因為那時候我剛抵達日本,正在睡覺卻被室長叫醒說報導出來了,真的是嚇了一跳。」

當問到 ZICO 喜歡雪炫哪一點時,ZICO 表示:「原本是認識的前後輩關係,小心地互相聯絡、相處,很難說明是因為什麼準確的理由,就只是某瞬間開始有了好感,這樣開始小心地見面,慢慢發展成現在的關係。」

一旁聽著 ZICO 說話的 Simon Dominic 也相當好奇兩人的相處,就接續問題詢問 ZICO 會不會跟對方「推拉」,ZICO 表示自己的性格不會做這樣的事,更透露為了對方,自己不得不更小心的想法。

而在聽到尹鍾信表示戀情問題結束後,ZICO 即露出放心的表情,展現可愛面貌的同時,也為大家送上笑聲。

一起來看看 ZICO 在節目中談到雪炫的相關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