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U'EST 談師弟團 SEVENTEEN 的成功

NU”EST、SEVENTEEN

(圖片來源:Pledis Entertainment)

NU’EST 近日發行新作品回歸,在回歸 Showcase 中,他們談到了近來聲勢大漲的師弟團 SEVENTEEN 與出身《偉大的誕生3》,後簽入 PLEDIS Entertainment 的 Han Dong Geun。

對於 SEVENTEEN 的成功,NU’EST 表示:「我們覺得公司內任何藝人表現好都是很棒的事情,所以聽到 SEVENTEEN 的消息,心情很好,我們也有受益。Han Dong Geun 的話,他去上了《合唱歌謠祭》,在公司時也會常來找我們聊天,或討論上節目的一些內容。」

NU’EST 也透露公司成員們其實都會互相鼓勵:「我們常常彼此鼓勵,也會鼓勵公司內的其他人,在鼓勵別人的過程中,我們也能得到回饋!」

另外,NU’EST 在8月29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CANVAS》,以一天24小時為概念,收錄了五首適合在不同時間聆聽的歌曲,獨特的專輯概念讓人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